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声明

初見未滄桑:

刚刚去晋江看了一下,那篇文已经被删了,举报还是有用的。顺便,我想谈谈《禁果》。


其实这篇文我只看了个开头,就是看到叶修一次次地时光回溯试图去救苏沐秋,房子着火,苏沐秋为了叶修牺牲自己那里,后来的就没有看了。我本来以为这只是很普通的异能文,没想到看到各位太太在挂这篇文,说这文各种三观尽毁,不仅严重抹黑扭曲全职里的人物,还涉嫌教唆犯罪,美化XDFD,这已经不仅仅是OOC的问题了,而是作者本人三观问题。


虽然看到挂人后想再把文找来看看,可惜已经找不到了,但是有关DP,真的是触到我的底线了。我这人,底线也就那么几条,DP就是其中一条。因为我亲戚家有个儿子,比我大,人很聪明,也很仗义,也对我很好。我从小就跟在他后面哥哥哥哥叫个不停,还记得那时元祖刚刚进入中国,我就要刚工作不久的他给我买蛋糕,他二话不说就买了。


就是这样的哥哥,我本来以为他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至少有一个安稳的前程,可是在他一次无意中尝试过DP以后,他的一切就都没了。虽然长大后我们见面少了,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每次看到他的父母那种难过伤心的样子,我就深深觉得,DP这种害人的东西还是不要存在的好,还有那些ZDFD的人都应该下十八层地狱。


而现在,有人不仅美化这些,还假借全职的名义来宣扬,还死不悔改,这种人,挂他都算轻的,应该直接向公安局举报才是。网络犯罪也是犯罪,希望各位挂人的太太能够搜集和保留好证据,以便起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