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这次我来谈谈关于《禁果》

夏至:

1.
这篇文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
2.
首先,第一个,你人物ooc的太过严重。喻队会说出那样的话?会去肆意妄为?会去讲出dp美好这种话?会去扇天天巴掌?
3.
ooc不是理由。我认为的ooc是这样的,在看完文之后,读者会想:哦,这个作者文笔不错,但是总感觉和我想象xxx的某些细节不太一样,这是可以的,因为一千个读者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细节上的不一样完全没有问题。
4.
但是你,这篇文章基本上换个名字就是原创小说了。已经不能说是同人,很多原著中最重要的性格被删除了。喻队会十分温和,可能会腹黑,但绝对不是这样,这叫抹黑。
5.
再来提提黄少天。
6.
黄少天会因为喻队的一番话就坠入dp的深渊?绝对不可能!ooc有底线,原著的正能量不可以忽视!《禁果》这篇文已经ooc的不可以叫同人了。
7.
还有文中对缉毒警察的抹黑。
8.
我个人对普通警察不太感冒。但是缉毒警察,解放军,特种兵,这是我会一生敬重的人。他们很多人都是无名英雄,为了国家牺牲个人。
9.
还记得《湄公河行动》吗?
10.
那就是缉毒警察最真实的写照。
可是  饿坏的米饭  这位所谓的大神,竟是对缉毒警察百般抹黑。
11.
再谈谈雷区问题。
12.
这篇文章触及到了最大的雷区——jdfd。
13.
你说是拍摄电视剧,请问广电总局会同意这样的电视剧播出吗?


全职tag也打上了,什么时候消气什么时候删。
要撕逼请私信,要取关请随意。
@饿坏的米饭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