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恕我直言,明天请给喻队一个好好的生日

司遇:

这几天因为某位太太的事情,搞得大家都很生气


可是生气之余,大家是否忘记了一个日子 ,或者是忽略了一个日子?


0210蓝雨队长,我们最爱的喻文州的生日?


每个职业选手的生日都是那么完美那么好,难道我们最爱的喻队的生日要在这样的气氛中度过吗?


作为一个主喻的人,我很喜欢喻队,也有很多喜欢喻队的大家。


我不是要劝大家这件时间就此翻过 只是希望明天lof的全职页面,上边全是祝喻队生日快乐的贺文,祝喻队生日快乐的贺图,以及大家对他的各种祝福。


毕竟那是一个多温柔的人。


让我们珍贵到想要把整个世界都捧在他面前。


我们好好给喻队过一个生日好不好?


是实话,我也很生气,那位太太的笔下,文州成了那样的样子。


我这两天也是气的发抖


我已经不想再提她的名字了,也不想再表达什么,


我希望,大家能理智,不要因为这个而失掉喻队明天生日的好心情。


至于喻队过完生日之后,那就另当别论了。


至少喻队生日这天,我们好好给他过个生日。


他可是我们的喻队


也是我们在全职最爱的那个男人


我们明天一起好好给他过生日好吗?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