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祝松 一颗甜甜的糖

发糖,祝松,现代

设定军人祝融,外科医生松子,如果可以接受就看吧,顺便是一些日常,不定期更,句鹿路过,当然是或许W大概是两个人互相关心的故事

祝融回家时差不多是饭点,军队里有些事刚处理完。赤松子在厨房里准备晚餐,周五了嘛,晚餐应该丰盛点哦,松子先生如是表态,我家少将一个星期下来也很累哦(*^^*)“松子,鱼要切吗?”祝融已经洗好了手,挽起袖子准备拿刀,“放下我来吧,去沙发上躺躺,少将先生也累了一个星期了,该休息了,是吧?”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尾音拖得极长,甚至有些撩人。“不要,”祝融正色道,“你不也累了一个星期嘛?”“哦,那今晚就别……”"好好好,我去休息!"不等赤松子说完,祝融就在他脸颊上落了个极温柔又极快的吻,转身撤走,他不禁失效,呐,少将先生还是一如既往地孩子气呢。祝融当然不会休息(想想今天晚上就不用休息了呢)而是在客厅拖地,至于地拖得太干净而让赤松子差点滑倒了这就是后话了 地拖完的时候晚饭也差不多好了,祝融放好拖把又去洗了个手,不然有行业洁癖的松子先生一定不会让他碰锅碗瓢盆,洗手液是很淡的蓝色,掺过一点水,所以不会黏在手上,唔,没有松子的蓝色好看,祝融兀自想着。趁着帮赤松子端菜的当,祝融一直盯着他看,淡蓝色的衬衫下白皙的皮肤若隐若现,精致的锁骨暴露在微敞的领口下,或许刚才厨房里有些热,几缕碎发尚还黏在额头,赤松子看着祝融有些发呆,不由笑道:“你怎么都不吃呀?我做的饭是不好看还是不好吃?”“哦,”祝融换换回过神,往赤松子的碗里夹了些菜,一脸委屈:“不想吃松子桂鱼,想吃你”“不知羞”,赤松子的声音里分明有几分愠意,却挑起一块没有刺儿的鱼肉,往祝融嘴里塞,“现在还吃不?”“吃!”

番外

“松子”

“嗯?”

“明天周六”

“所以呢?你要陪我逛街吗?”

“唔……我是说,明儿可以晚点起床,逛街嘛,随便买”

“???唔……祝融你!!!……”

第二天中午,满脸疲倦的赤松子向闺蜜鹿神扶腰吐槽自己昨儿睡得很不安稳,还把腰闪着了,“合着你家蚊子还多???”“你不是咯?”赤松子嘲讽地看着已经瘫在沙发上的鹿神,“哈,哈哈,哈哈哈,是呀,都怪蚊子!”

句芒表示,原来你还有力气说话,没关系明儿星期天,今晚继续(笑

@笙子-卖瓜子的雷锋阿姨 真的写啦阿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好开心,虽然写的渣,来看看嘛太太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