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星寂:

星·荷联合为爱发电,终于完工!撒花🌸🌸🌸
献上:故园(来源于 《杀破狼》个志番外三-归人不倦)-致敬Priest女神@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原著.
新年之际,借p大《杀破狼》番外中故园初创,完成故园全部设计建模,时间有限诸多不足请多见谅~🌸🌸🌸一方故园赠予你我,愿河清海晏盛世安康,愿杀破狼镌刻的忠肝义胆时时在心,愿此次相遇在此赴梦前行!
B站 AV41659245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1659245?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al4_CGtealtsVWBWKlYqinfoc&ts=1548417569457

~~~~~~~~~~~~~~~~~
🐝Staff🐝
出品: 星·荷联合
设计/建模/美工/文本:@Amy小荷荷
组织/渲染/剪辑/监制:@星_寂_
配音:@龙吟叔
题字: @长风如许
音频后期:@文竹掩卷曲怀觞
视频线稿人物绘制:@不爱说话的肉食兔子
部分插画手绘:@漢之廣兮居有藍
特别感谢:@萌涵涵729
BGM:(按使用顺序)
1、半盏清寒 - “悠然 ▪ 纯音乐”
2、古剑奇谭2游戏原声 - “桃源仙居·变奏”
3、蒋婷,磯村由纪子 - “樱花”
4、囚牛 - “月若流金(笛子版)”
🐰注:
建模和图片合成中,部分素材源自网络,权侵删。视频非商业使用,纯为爱发电。内容仅供收藏,禁二传二改,谢谢合作🌻http://t.cn/E5s5B7j(#秒拍# http://t.cn/EyPFKwc)[/cp]

评论

热度(2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