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LC斐尔+:

【king】

叶修生贺立牌套装

预售地址:❤❤❤❤❤❤❤❤❤❤❤❤❤❤❤❤❤❤❤

价格:80rmb

预售前50特典:mini立牌同款手机环(可加购)

特典加购:10rmb

预售时间:5月29日19:30-6月3日

预售赠品:明信片x2

特典版拍下付款后减库存
发货时间:7月中下旬

立牌复杂制作时间较长,请大家务必看好时间,能接受再拍。

【请大家务必看好发货时间,请不要在约定发货时间前一直催发货,没用的,代理妹子变不出来东西】

P2是和实体书大小的对比,P6是实物底板


 知你红袍  荣耀不离
 携你千机  百战难弃
 幸可识你  万里挑一
 愿你加冕  天下无敌 

【他就是王,就是我的信仰。】

感谢楚楚帮我写的情诗,谢谢肉肉帮我写的字》《爱你们!


 

一直想做一个特别华丽的立牌满足自己的书架空位【。所以这次就脑袋一热做了这款组合立牌,开始只想做叶修一人的……然后就越画越大……mini立牌和底座是一板的,双面底板上面是写给老叶的一封情书(by污楚)

一边加班一边肝图真是酸爽啊……_(:з」∠)_每天夺命连环催厂家给修改和返图,半夜十二点还在发返图给我_(:з」∠)_,恨不得直接飞过去监工……终于能在529这天拿到这份给老叶的礼物。给我自己也给爱着他的大家。

立牌依然是我最爱的5mm加厚板,双面图,除了大可能还很沉……表面划痕不是瑕疵那是表面有一层保护膜,记得撕掉保护膜。不接受任何因为膜上有划痕的中差评,看到了一律拉黑^_^#

 

 

评论

热度(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