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Defeated leaf.:

#仅为个人观点。#
#我没有很细节的看完原文。#
#有任何疑问欢迎小窗探讨。#
#我所提到的任何人文事物都不存在恶意攻击的意图,请勿误解。#
#再强调一遍,我没有仔细的看完原文,这段话出现的原因纯粹只是我团妹子提及。而已。#

先给看见的各位道个歉,大早上发这种东西污您眼睛。
我大致的翻完了这篇文的内容,以下均为个人看法,请勿带入。
这是一篇黑暗向的文章,此文所有的悲剧都是因为它而生,我并没有从中看见任何刻意美化的片段。
所以请那些断章取义的无脑愤青把您的眼睛挖下来好好洗洗然后理理您那单细胞生物一般的脑回路,这些描写哪里美化了。
它确实是毒瘤,但它如果不是给人这样虚假的精神愉悦还会有那么多人沉溺其中?
这是写实,用虚假的美好更加鲜明的角度告诉你它所带来的真实悲剧。我在一个写手的角度来看,这没有丝毫问题。
作者的脑洞,文笔,情节,人物塑造,都非常不错,诚然,她所用的这个素材本身就是很敏感的存在。
但是,身为一个作者,大胆尝试题材并没有什么问题吧。某些断章取义的截图我就不说了,敢问各位是怎么从一篇还没完结的文里看出这篇文章的真正主旨的。
我自己作为一个写手就很喜欢把一些东西全部放在最后揭示,这是一个语文老师教给我的写作手法,我个人认为这没有什么问题,至少对于写手来说,这样写起来很爽。
以上这一小段话确实有所强词夺理,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人,我比较嘴笨,还望您谅解。
更何况我真的没有从这篇文里看出任何美化的意图,说夸张吸食和犯瘾时描写的我想您的初中政治大概需要回炉重造一下。当然,如果您本身就是一个小学生,这句话当我没有说过。
作者又没吸过他不按书里的写难道还得去尝试一下?书里这么说他这么写有错吗你们怎么不去找教材编者讨论讨论人生大义。这么说来我要是打算写全员自杀梗我是不是还得一种一种自杀方法试过来。[找不到教材原文所以上百度搜了一下,图2]
另外,从作者的话里可以看出,他还是个学生,初中已经毕业大概在高中或者大一大二的样子。我想请问那些对他抱有恶意的人,无论您出于对真实的他文章的不喜爱抑或是看见某些言论之后先入为主所确定的对立立场,为什么要对一个涉世未深的学生施以这样的压力,这样的你们和摧毁灵魂人格的它又有什么区别。
好吧好吧,还是有区别的,起码它还以虚假的愉悦作为补偿,而你们只是纯粹的施以精神折磨罢了。
对于一个写手来说,没有什么比自己即将完结出实体的文被人要求删文更加令人愤怒。
请各位三观正直的大大们设身处地的想想吧。如果您还有脑子的话。
不喜欢就算了,有人逼您看了还是这篇文严重影响到您正常生活了。说美化的请您扪心自问一下,您看完有冲动去吸食还是有冲动去犯法了?
ooc我觉得是不会有多少,毕竟每个人理解不同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喻文州作为此文中的反派角色做适度的阴暗面放大也是正常的不是吗?而且我在开头就看见了“大量ooc注意”的字样,您既然看下来了不是一开始就做好接受的准备吗。
会因为同人改变自身对原著看法的读者要么没有主见要么根本就没有仔细的看完原著,如果这都算是真爱粉的话我也只能呵呵。
跟风黑请您用您那为数不多的脑细胞理性的分析过后再说话好吗,嘴长在您自己身上您一会儿不说话又跑不了?别跟我说受黄少影响闭不上嘴,您既然知道受了影响这不就是“好的文章应该给人强大的感染力”的最好证明吗,那么此文作者的写作能力无疑可以肯定了,至于说看完有犯法冲动的读者,您对文章主旨的理解能力真的需要特效药了。
以人多势众强词夺理一言不合就断章取义的各位,您这是一种冷暴力。醒醒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是先入为主站在您的立场的多还是经过理性分析看见真相的多我想不需要我多说,作者已经放了说明想搞事的见好就收吧该回家洗洗睡了,一把年纪了出来瞎闹腾什么。小心自食恶果自取其辱,自己打脸可疼了呢干嘛非的尝试一遍。














柒块执笔,愿您晨安。



@饿坏的米饭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