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瀿熒-不用问了老妹儿肯定没长高:

附图,看者随意。
谁都不能说太太什么,小心侮辱了某些骂人名词的名分,人家如果有自我意识是绝对洁身自好的。
哪像太太,这么会写。
原文,我没看过。别说我没看过瞎喷,那不怪我。但是,内容大概,在别的太太那里看了一些,别问我什么太太,直说出来是骂你们的不太好听,免得你们说合伙欺负人,不,狗。嗯,算了还是东西吧,狗都怕被你们的东西腌臜。
说实话,看了太太的文还不如看食用说明,所以太太不用说什么不如去看食用说明。您的文,恶心到爆炸。略黑暗那个黑暗先不说,您确定只有略?主题已经爆炸到需要一个新世界才能容纳您的略了!如果您这算略,我要说的话参考图,请您记住,您在写同人,不是原创,没有那么多发展空间够您天马行空到触犯道德,而不仅仅是触犯法律。
看了您的行为我真的在想您是粉是黑,出了这件事麻烦您不要再出现在任何一个圈子里了,免得出现圈内争执,因为您已经道德败坏到影响任何正常交流了。尤其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行为,难道您自己不觉得很像见不得光的老鼠吗?麻烦您咯,阴暗请到角落里自己阴暗去,别扯上这么多人费劳费神来骂您。
最后,看到的小伙伴们随手举报太太,举手之劳,麻烦麻烦。
最后的最后,借用朋友一句话。
你怎么敢?



嗯抱歉,看了一些其他人对文章的观点,加一句。

并不是都在纠结有关毒品,纠结的是抛弃了原作所有的设定做出一些改个名字就可以叫原创的行为的文。别的文也有关毒品还有的有关黑客杀人犯通缉犯不照样看下去,但是这种和原著人物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行为描述实在叫人恶心。写出这样的文,你怎么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