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我不想说什么了。人生第一次遇见这么傻逼的。我他妈都不想和人吐槽了。人身攻击我都不想往他身上套。


我要讲一讲那些洗白的。


你们是不是跟我前CP一样认为“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只要自己看的爽就行?请认真想想再说话。


如果是,那我可去你妈的。


你们三观不正请闭嘴。与你何干?那你有本事别吃国家的米,有本事别浪费国家的资源,有本事别用国家的网络,有本事别用你爸妈挣出来的钱,有本事別他妈什么都不知道就出来瞎bb,有本事别他妈在威胁到你的利益的时候出来跳着脚跟我们喊那是你的东西。


不是与你何干吗?除了你自己什么是真正意义上是你的?


没有医生护士你能出生?没有警察你能安全没有任何危险的跟我们在这里瞎扯淡?没有缉毒警你能不受到毒品的危害?没老师你能认识几个字?没有你爸你妈你还能健康长大?没有国家你能享受比落后国家先进不少的技术?


你看,你能活到现在有什么是


你自己获得的?


换句话,你对比上面的人你做出了什么贡献?不要跟我讲获奖之类的,那些奖如果不是国家学校建立,你能得到什么?


所以你有什么资格天下苍生与我何干?


你所有的都是别人赋予的,我请你先把你身上所有的东西卸下来再来说话。我也请你先搜索一下吸.毒人员的照片,对比着想想你是否真的爱全职,如果爱,你会让你的男神喜欢的人去吸,毒?那我劝你这种人趁早和你的太太一起步入幸福的殿堂。你们这种人不配让人保护你们。


我就对着你们所说的文笔好剧情好的问题,化用一句太太们的话


“那有人长得漂亮杀了你,也没什么所谓咯?”


关于文中吸,毒,贩,毒的问题我们也说了无数次,如果想反驳请看完我们的评论,不然连对手的话都不看完,你真的没有资格说话。

你们除了假如没有吸,毒,贩,毒和文笔剧情好我们不该挂他好像再也不能说出什么像点人的话了。


祝愿作者和脑残粉们早日幸福,一直幸福下去。你们不值得有人为你们洒尽鲜血豁出性命。


最后一句我必须说。你们说我人身攻击,说我不讲文明,说我没素质我都要说。


操你妈。


听到没有?


操,你,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