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好气啊]希望明天不要再看见这些了

抹茶吃枣药丸_生无可恋(-ι_- )))。。。:

请我粉丝列表里面的小可爱们忽视这一段话。
我不希望我的小可爱们被我影响到。
我真的是被气到了。


——————
这两天我看的出来首页都在刷《禁果》这篇文

说实话 我是个先看设定才看文的人,所以这一篇文我我刷到但并没有看过 对文章所有的了解都是在各位太太的言论中所看的。
我很庆幸我当初没有点开那个文。


我是喻粉。
特别爱喻的那种粉。
 
当我看到各位太太所提的文章内容时,差点气昏。
反正我到现在还在打颤。
 
我认识的喻文州,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也是一个特别冷静的人。
像他这样的人,我不相信他会去xi du,更不可能拉着队友去xi du。
他不会做这种不负责的事情,不会做这种危险的事情。

文中也有提到缉毒警察是吧。
虽然我不知道原文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按照各位太太的描述,肯定是不太好的言论和行动。
这在很大的程度上侮。辱了缉毒警察。
du pin有多可怕大家肯定都是从小就有人念叨了。
别的不说,我也参加过好几次jin du讲座了。每次都让我毛骨悚然,讲座所提到的全部都是绝对发生过的。
讲座有放过这么一个广告。
一个儿童,一岁左右,会爬,站不稳的那种。拿起一把刀,很好奇的往手上比划着,一直到最后,那个孩子准备将刀尖塞入嘴中。
看的我毛骨悚然,我胆子不小但那次差点吓哭。
那把刀就象征着du pin。就是那么的危险。
 
其实我最生气的地方就在于,作者并没有尊敬人物的想法,他只是很不负责任的打了个ooc。
对,ooc我也打过,但肯定没有这么黑暗。
不说全职里面每个人物的性格,就单单是自我意识和他们的自控力,绝对不可能会xi du。而且他们会在有人xi du的时候打醒那个人而不是被说服一起xi du
黑暗向也不是这么黑的。
 
文中提到的du pin,按照太太们的描述就是文中非但没有提到du pin的可怕,du pin的危害,要学会拒绝du pin,而是写xi du的一个什么感觉,感觉有多棒。
这已经三观不正了。已经有怂恿他人xi du的迹象了。
 
每个xi du的人最后都会怎么样,大家这都知道。
肤色蜡黄,骨瘦嶙峋,没有生气。
我爱全职这本书,也爱里面的每一个人。
至少我肯定不会忍心让他们变成这个样子。
我三次是个公认的好脾气,温和的人。
但是这一次,我被气到了,气到砸东西,气到差点哭出来。
 
我知道作者已经删文,也知道作者已经道歉。
但是我看到了那篇番外。
我第一次觉得有些同人居然会这么恶心。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黑暗向文章了。
我宁愿看到一个病娇喻也不想看到一个xi du喻。
这是人性的毁灭,人性的堕落。
 
我希望全职这个圈子里,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管是哪个人物,都请不要这么对待他们。
 
明天是我喻的生日,就看在我喻的生日上,我们过了这个话题,大家都安心准备我喻的生贺。
 
 
#小透明不怕撕#
#我觉得我这样也并不会被撕#
#提前祝我喻生日快乐#
#对不起我的小可爱粉丝们看到我这样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