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倾盖如故:

我想了想,有时候为那些人不值。


之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讲缉毒警的。有一名缉毒警牺牲了,年纪也才四十几岁,跟他一起的小警察当时说:真到了那个时候你不会想别的,刚入队的时候我就想着怎么拿枪怎么帅啊,那时候前辈为了保护我中枪了,人死的时候哪有什么帅啊,非常难看,非常可怕,但是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抓住他们。你甚至不会去害怕死亡,就像疯了一样。


我听到这句话就哭了,有那些人用生命为代价为你们守住光明,可是有人说毒品很诱人,很幸福。


我希望你查查字典看看什么叫幸福。别人用命换来的东西就这么不值钱么。


我说句脏话,都是垃圾。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