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挂一篇文——没有预警涉毒,黑角色,疑似拉踩

附议

咸鱼科学官:

我可真是开了眼界了,是不是黑角色拉踩我都不管,但是你特么写吸毒贩毒,还特么诱人吸毒?还什么禁果什么让人幸福?你觉得幸福你自己怎么不吸?我灌你一嘴让你幸福幸福好不好?还幸福地活着有什么不好,你这么去活着吧,好不好?


你写文章发出来,不光是让你自己爽的,你是要为看了你文章的读者们负责的。你文章里传播的是什么思想,套用在有许多人都喜欢的“男神”的身上,你的读者大多数又可能都是未成年人,他们的思想和三观是很容易受到影响,甚至有可能去模仿的。你开头写个预警,以为这就可以了?你自己三观不正觉得吸毒幸福,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有的人看了你写的这个东西就真的去尝试了?你自己可以说“不想看别看”,但是有多少人是看完以后才知道你写的是个什么东西的?推卸责任不是这么个推法,你把自己的作品发到公共空间上来让别人看到,你就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


别跟我扯什么同人跟原创不一样,写出来的东西别人看到,那就是一样的。你三观不正,不管你写的是什么,你三观就是不正。


还有什么洗白说吸毒不犯法的,对不起,我就是个朝阳区群众,吸毒被举报入狱的有多少?你跟我说不犯法?你如果敢说我吸毒是我的事别人管不着,我他妈的先替你爸爸妈妈喷死你,个没良心的兔崽子,你花的谁的钱跟这儿网上学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我告诉你,别以为自己写个这种祸害人的东西就爽了,也少跟我这儿洗白。我有亲人就是做缉毒警察的,年纪轻轻就牺牲了。他以前写好的遗书,后来交给他妈妈的时候,老人家直接心脏病住院差点没抢救过来。他们家就他一个孩子,父母年纪都大了,不可能再有第二个孩子了。


有这么多人,拼了自己的性命,赔上家人的幸福,去在你们不知道的地方,舍生忘死地保护你们的安全,让你们远离各种危险,结果换来的是什么,让你们写这种狗屁三观的东西,让你们为这种东西叫好???


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时不写喻黄,但是看到这种内容的东西我实在忍不下去了。你们如果有谁觉得这样的三观没问题,趁早也别来我这儿跟我逼逼,平时我还能跟你讲讲道理,碰到这种吸毒贩毒的东西,我道理都懒得跟你讲,直接喷你,就这样。






江山不夜雪千里:



文名《禁果》,作者@饿坏的米饭 


 


初次挂人,没有经验,在这里只是截图一点。



 我希望能给作者灌一嘴,让她幸福。



  谢谢我很幸福。


 


文州花了一秒说服黄少与他一起贩毒,然后逼小江给小周注射。



对于违反犯罪,对于江和周,黄少死不悔改。


 


可怜的天天为文州抛弃了正义,文州却是这样评价他的。



 这样对他的。



 我们再来看看这个组织到底是什么。



夏娃:喻文州 莉莉丝:魏琛 路西法:楚云秀 该隐:张佳乐 亚伯:江波涛 米迦勒:张新杰


心疼大家。


 


而且在这样的文中,伞修和老王是一股清流,与这些以文州为首的罪犯斗智斗勇,拉踩嫌疑很重,我都不知道怎么评价。


老王很好,请继续。


简直是本文最后的良心。


如果这真的是一个药粉,为了黑他庙写的,我也是很服气。


 


越思越想,心中难平。


我和基友说了这件事,去私信了作者,一问究竟。


基友可能稍微有一点激动,但大家可以看清楚,她的逻辑和理智都很清晰。



 


 作者也给予了回复。



 



恕我眼拙,涉毒的预警在哪里?


而且只是略·黑暗,嗯你很棒棒哦。


这个正剧向我也很服气。


而且你这恐怕不是人设修改,而是人设颠覆了,你把喻文州三个字改成爱新觉罗·哈伊尔·德古拉,我想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更可怕的是,这样的文还出了本。



原来你还记得这是全职高手同人啊,太不容易了,给你鼓鼓掌。


最后,给大家放一下作者。



没被您写到文里的角色们真是三生有幸。


 


作者主页传送门


评论

热度(2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