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七原罪_深海溺亡:

写嘉德罗斯我一向不太爱计较年纪,毕竟嘉德罗斯人造人,本不该有年纪这么一说,非要讲究也不过稚嫩躯壳里装了个神的灵魂。
可以青涩可以不明就里,但不可真真正正只有九岁。
163的个头在九岁算是发育飞快,现代AU想让九岁孩童谈恋爱我也唯有生而知之以怪胎来形容,然即便是怪胎遇上那档子事终究还是没法下手。
我曾说过不觉得车有过错,童车亦然,但现如今我想说的更清楚一点。
1不要以为二次童车不犯法就无所畏惧,肆无忌惮。你的爱好小众不能证明你就是错但至少不会全对。
2孩子就是孩子,无论冠以多少头衔都是孩子,事实是孩子正在受磨难而你不可做推波助澜的帮凶。
3看清事实,我们要禁止的不是你,而是阴暗底下滋长的恶魔。
偶尔一句朋友间三年起死刑不亏终究只是玩笑,但我不喜欢他才九岁或者是他还是个孩子千万别放过他这种字句,即便是开玩笑也有个底线了。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