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4000生日快乐20H/方王】和魔法师做邻居是什么体验?

少年郎🐔🐔🐔:

和魔法师做邻居是什么体验?






某魔法师的房东




谢邀。


一年前我家的次卧出租了出去,租客就是个魔法师。


没错,是魔法师不是魔术师,我一开始也以为他就是个变戏法的,毕竟在我看来,一根小木棍能发发光冒出火苗也没什么新鲜的,他让各种东西在空中飞来飞去也不算特别稀奇,甚至他的行李中包括扫把我也当他是敬业的魔术师…


但巧克力的青蛙!还能跳来跳去!


他是魔法师!




————更新分割线————




他说他是从霍格沃茨毕业的,上学时在斯莱特林,现在在魔法部上班,租我家的房子是因为离单位近。


我说我对你们学院印象不太好诶,你会蛇佬腔吗?


他说他不会,但因为一直在霍格沃茨所以英语倒是不错。




————更新分割线—————




没什么可羡慕的,或许不用刷碗也不用倒垃圾是不错,巧克力蛙也确实很好吃,但我在享受到魔法的便利后也要遭受魔法的麻烦,你们知道猫头鹰有多讨厌吗?


每天敲你们家大门的是快递,撞我们家窗户的可是来送信的猫头鹰!猫头鹰可是会咬人的!我已经被邻居投诉过无数次了!


我被投诉后当然要找他谈,我说B市的公寓不准猫头鹰穿行,他说下次让猫头鹰走窗户。


“有事你就不能发qq吗?!”


他皱皱眉“qq是什么?”


我给他解释了下QQ,又陪他买了手机,给他下了微博秒拍王者荣耀阴阳师,大概魔法和高科技还是不太兼容,反正他玩王者荣耀比我坑,玩阴阳师和我一样非。


有了微博后,时不时他也自己录点小视频之类的发上去,转评赞都高的出奇,粉丝蹭蹭的涨,这当然也情有可原,作为巫师,变换发色,面部微整,一秒换装对他都是轻而易举。


况且他本来长得就好看。


好看的魔法师,多神秘!多有魅力!


和魔法师同居总的来说还是利大于弊的。


像是我有一次特别好奇黄油啤酒到底好不好喝,他听到后就幻影显形地去了三把扫帚酒吧,不到一分钟就给我带回了杯黄油啤酒,而且一滴没撒。


史上最快外卖骑手!


想艾特一下美团外卖让他们学学!




————更新分割线—————




和他合租的话就别想了,我和他签了五年的合同,巫师也得遵纪守法,毁约要付违约金。


他在现代城市里是有点不习惯的。


偶尔我和他会一起出门,我等电梯的时候,他就用幻影显形,每次都比我先到楼下,靠墙边等我。


我问他,你就不能做电梯体验下麻瓜的生活吗?


他说他这样快些,他的时间很宝贵,等我的功夫他已经回完一封信了。


有的地方不能用幻影显形,他就要带着扫把一起出门,找个没人的地方飞走。


这种时候我总会和他站的远一些,免得让人以为我是和清洁工一起住。


我也建议过让他入乡随俗,选择麻瓜界的交通方式,可我刚开口说,用滴滴很方…


他就已经跨上扫把飞走了。


但他没骑几次就放弃了,原因很简单,他骑扫把时总要飞的很高,有时候为了不让人看见,他甚至要飞到云层里,因此在夏天和冬天,他通常不是被淋得浑身湿透,就是被冻得瑟瑟发抖,裹着巫师袍显得格外可怜。


他本来还想靠魔法治好感冒,但最后还是喝下了我冲的感冒冲剂。


巫师和麻瓜一样,也都会发烧,难受的时候也都会想找人抱着,那天他就一直抱着我,浑身赤裸的那种。


怕你们误会,我事先说明一下,他的身体实在烧得太热了,我没办法才给他脱了衣服,之后我也是有点费解啦,一个出行靠幻影显形和扫把的人凭什么身材那么好?!


为了感谢我对他的照顾,他第二天送了我一株魔法植物,那是颗从树干到树叶都发着淡蓝光的小树,轻轻碰一下就会掉落星辰一样发着光的叶子。


发烧好了后,在我的监督下他再也不骑扫把了,他改骑摩拜单车了。


不知道魔法是不是对二维码有效,反正他骑摩拜从来没花过钱。


他在交通这方面真的很麻烦,因为他晕车,所以坐不了地铁也坐不了公交,以前靠扫把现在靠骑车。


幻影显影的日子里,我就比较辛苦了,我总要去各种路口把他捡回家。


我问他为什么总迷路还不跟着导航走。


他说他有地图的,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张皱巴巴的羊皮纸,他说那叫活点地图。


我无语了一下说,亲,来,我教你用高德地图。




————更新分割线——————




他有没有女朋友我不知道,但他有喜欢的人,所以大家不要打他主意了,他就算迷失在三环上我也能把他捡回来。


魔法师当然也要谈恋爱。


我们既然是同居关系,我自然也会关心他的感情生活,他一直过得是那种特别普通的两点一线的生活,从来不见他带女孩子回来过,也不见他和任何人约会,老实说我还挺想看看女巫长什么样的。


我也问过他为什么不找个人在一起。


当时我和他还不算太熟,他特茫然地看着我说,为什么非要找个人在一起?


我说,你这不是废话吗?不找人你还找个鹰头马身有翼兽在一起?


他说,不是,关键是在一起,我现在一个人也挺好。


他一个人除了无聊点确实挺好的,而且无聊也只是我的定义,他能玩金色飞贼,他能用魔法把他的房间换不同主题,光我见过的就有海盗主题,西欧城堡主题,吸血鬼主题等等…我每次过去时都很想把他房间圈起来收门票。


后来我们熟了点后,他自己无聊了就会出来敲我的门找我聊天,给我讲他在禁林里遇到的独角兽,经常把他拖进湖里的八爪鱼,总是给他乱指路的幽灵,特别好吃的糖浆馅饼和南瓜汁,以及他怎么也学不好的变形课。


对那个我从未涉足过的世界,我总是充满好奇,专注地看着他的唇一开一合,当时我觉得我特想尝尝他那沾满糖浆和南瓜汁的唇的味道。


他说话的时候总会无意识的摆弄魔杖,从魔杖头中闪出的金光,经常把我和他的指尖连在一起。




————更新分割线——————




评论问他喜欢谁的,我也就不卖关子了,他喜欢我。


那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大概因为从一开始他就给我施了魔法吧。






END



评论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