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扫文推文第二五五弹——《天寒日暖》 by 三月不识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大家晚上好,这周的推荐又来了,最近收到了很多妹子的推荐,也欢迎大家在私信里写下你们看文的感受!希望每一篇用心去爱的喻黄文都能被大家看到^^




文名:天寒日暖


作者:三月不识


类型:哨兵向导


进度:长篇未完结


备注:向导X哨兵


推荐理由:


非常好看的一篇哨向文,喜欢这种paro的小伙伴不要错过。文的开头是喻文州被敌人强制觉醒而成为了一个精神力特别低的向导,但因为喻文州是魏琛故人之子,于是被治疗后成功被收入蓝雨麾下。


精神力低下没关系,我们喻文州最擅长的就是在绝处逢生——他的精神力虽然低但却可以在段时间内保持稳定不发生一丝波动,这让他在经过训练后也许可以掌握“反暗示”的能力,而这种能力搭配擅长把握机会的哨兵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一言以蔽之,喻是非典型向导,对于蓝雨这种包容性极强的队伍来说再合适不过。


设定的部分跳过不谈,详细的大家可以去看文。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第一眼,就联想到了他曾遥不可及的太阳。但他初来乍到,对于蓝雨是个外人,于是他一开始并没有直白地表示自己的好感,黄对于喻一开始也是嗤之以鼻的,毕竟喻的精神力放眼联盟属于“吊车尾”。


少天意外暴走后有一段时间不能注射向导素,喻提出用唾液还缓解他的焦躁,并且他不由分说地行动了!还一共亲了两次,第二次还被魏琛发现了!哈哈真的好可爱!而且少天误以为文州什么都不懂,还想着是不是别人无法注射向导素的时候喻也会去亲,还说“没见过像你这么蠢的向导了。”殊不知喻做的这一切都是有私心的呀,真,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非常可爱了。


剧情方面,喻黄二人前去调查沼泽啊(就是喻一开始被发现的地方),蓝雨其他人去接近发出求救信号的哨兵。(信号地点离沼泽不远)三个失联的哨兵本是奉命去调查沼泽,遇难后发出求救信号后,奇怪的是接受到信号的塔里仍无法与他们联系,蓝雨一行人来到一个“华东食品一号仓库”前,经勘测无生命迹象,死相惨烈,却无一丝血腥味,尸体不生蛆不腐烂。“阴谋”的味道让人兴奋,推文君很期待后文的展开!


最后再说一点,喻黄两人在文里都有些悲伤的过去。因为战争黄少天失去了双亲,但他在自己的精神图景里却执拗地守在那种被炮火侵染的找房子前。孩童时期的喻文州在死去的父母的仇敌掳走,被虐待被囚禁被强制注射催化剂。然而这些都过去了,正如文名,天地寒冷,但总有阳光照射进来,长路慢慢,所幸他们还有彼此。


所以作者大大,喻黄什么时候标记啊?


原文摘录:



黄少天猛地闭上眼睛,纵身跃下。他听到风声在耳边唱歌,像是在唱妈妈最喜欢的安眠曲。枪鸣声突然消失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他,那双有力的臂膀紧紧环过他背脊。他很开心,干脆张开腿圈住那个人的腰身,整个挂在他身上。


“真好玩。”他趴在那个人耳边轻轻说。


 喻文州稳稳地抱着他,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说:“出去还有更好玩的。”


“真的?”


 黄少天环住他的脖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充满惊喜。喻文州被他看得心都软了。


“我从来不骗人。”


 黄少天笑嘻嘻地趴在他肩头,挨着耳畔轻轻说:“撒谎。”



地址: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2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3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4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5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6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7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8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9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0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1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2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3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4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5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6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7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8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19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20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21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22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23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24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25


除了这个长篇连载之外,作者还有两个短篇,一并收录在下面,欢迎大家去看!


【喻黄】《庆功宴》


【喻黄】《那些小事儿》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