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云亮]军师,请你跳个舞吧!(一发完)

浅木:




小甜饼,我为云亮打 call
肉渣,好孩子不要看
掺杂少量信白,注意避雷
桃源恋歌中毒太深,欢迎搭配 b站亮亮舞蹈食用



—————————————————————

“什么?要我去参加舞蹈比赛?!”诸葛亮的声音难得带了几分惊讶,剩下的是不可理喻。


事情还得从一个小时前谈起。

刘备神秘的把诸葛亮请到帐中,对着诸葛亮东扯西扯了近半个小时,诸葛亮是何人,知道他没说此行正事。

“主公唤亮来到底所谓何事?”诸葛亮抬手抚平额头怒起的青筋,问道。

刘备却突然沉下了脸,严肃道:“他们都叫你小天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所以肯定什么都会。”

诸葛亮虽然感觉有些不对,琴棋书画怎么就等同于所有了?但还是点了点头,总觉得主公有什么阴谋。

“哈,那就太好了。”,刘备开心道:“军师!请你跳个舞吧!”

诸葛亮忍住一颗元气弹蹦死刘备的冲动,默默告诉自己:不要生气,杀人犯法。

他的聪明才智,绝代智谋,用来跳舞?!

刘备不嫌事大,继续说:“就是那个三年一次的舞蹈大赛,我思来考去还是军师你最合适。反正你这么聪明,只是跳个舞而已。”

蜀国那里会放弃这个赢得声誉的好机会,孙尚香是一国之后,自然不可登台,那他们蜀国就只剩下一群文臣武将。

男人吧,刘备先把自己的名字划去。脑补了一下关羽和张飞的舞姿,刘备捂住嘴,有点想吐,划划划!简直太可怕了。

又把心思打到了自己将军的身上,脸蛋不错,就是这肱二头肌和八块腹肌,到时候换女装……简直辣眼睛!划掉划掉。自家儿子,唉……算了算了,香香得揍自己。

最终刘备在诸葛亮的名字上圈了个圈,乐呵呵的去给他报名了。

其实,诸葛亮不仅腿长腰细皮肤白,还眸浅冷峻容貌好,也没那一身毽子肉。想想那一双天王级美腿踏着小皮鞋跳舞,妙,妙啊!

诸葛亮在抵抗后最终还是妥协了,他也没有选择的余地,刘备这次是铁了心了让他跳舞。想想他之前让赵云帮着抢刘备的蓝,唉……苍天饶过谁!


离大赛开始还有一个月,诸葛亮就被孙尚香抓去练了一个月。



这月恰逢赵云出征,月末待他回来时候,却找不到诸葛亮。耿直的云妹直奔主公那里寻人,刘备拍着他的肩膀神秘道:“明天给将军一个不一样的军师。”

赵云疑惑的点点头,信了。

第二日,赵云被刘备带去了比赛会场,刘备把他送上了评委席,语重心长的说,“一会儿一定要认真,仔细的看!”

赵云更加疑惑的点点头,“好的主公,云……会的。”

主公的话,是不会骗自己的,对吧!

同是评委的还有周瑜,李白,韩信,貂蝉,孙尚香。赵云面露尴尬,怎么把那一对宿敌凑一块了,希望不要打起来。

花木兰一段剑舞,兰陵王在台下面露赞许。李白很满意,写了8分,韩信偷瞄一眼李白写的,自己写了个1分。


韩信和李白只要是对方赞赏的,就打低分和他对着干!

接下来小乔一段扇子舞,周瑜直接写了100分,就开始疯狂打 call,我的小乔最可爱啦!!!于是被大乔一个双水道,送去幕后修养了。

我的妹妹你也敢碰!哼!

大乔不屑的坐上了周瑜的评委席。

后面还有妲己的魅惑之舞,奈何台下不是腐女就是 gay,媚惑不住。再待王昭君,阿轲,露娜跳完,韩信都快睡着了。李白嫌弃的瞅了一眼韩信,一拳将他打醒。

赵云皱眉,主公让他好好看他确实好好看了,可他已经有军师了啊!再盯着其他姑娘看的话不太好吧。

貂蝉似乎看出来赵云的疑惑,笑着开口:“子龙哥哥别急,下一个包你满意。”


话音未落,一个水蓝色身影出现在台中,银色的长发披在肩上,表情冷淡眼眸清亮。胸口的设计挖空出一个心形,露出的胸膛上坠着一颗蓝水晶,映衬着灯光熠熠生辉。两条长腿在长旗袍的遮挡下若隐若现,虽说只穿了一双平底鞋,但已经足够了,“她”非常高挑。


赵云看直了眼,惊讶的说不出话。这这这……不是他家军师吗!!??


诸葛亮看到赵云耳根一红,怎么让他看到自己穿成这样啊……哎,真是!

音乐已经响起,诸葛亮甩起右手上的金丝带,迈开长腿跳了起来。


“如果被注视就这样吧
甜蜜的花放出芬芳
不能告诉任何人哟
如果是梦请不要醒来
宛如身在桃源乡”

熟悉的歌声飘荡在会场,引起一片唏嘘感慨。


是桃源恋歌!韩信终于打起精神,和李白对视一眼,不服气的哼了一声,又快速转移视线到台上的人。

诸葛亮看他家小将军红着脸,左看右看不敢看他,突然有点不开心。啊喂,我都穿成这样,怎么还不看了!?

赵云不是不想看,是不敢看,这要是看硬了,好丢人。越想脸越红,把头埋的更深,最后不知怎么得又鼓起勇气抬头望着诸葛亮。


歌声还在飘荡——
“如愿沉醉其中
只是接吻不能满足表达“我爱你”
舞动至夜终吧”


诸葛亮配着原来的动作,给赵云比了 heart,做口型道:“我爱你。”

赵云简直受了暴击,整个人都怔住了,感觉心脏都停止跳动。即可把头埋了下去,整个脸都红了起来。

身边的评委们表示,这口狗粮,劲爆,好吃!

他的子龙太可爱了吧!!!诸葛亮看他又把头低下去,突然很想让他一直看着自己。于是边跳边往前走,离赵云越来越近。


“再咬一个就是罪孽的味道
和你的话就不会害怕
散落散落花开花落
沉醉于这恋爱之心”


诸葛亮来到了赵云的正前方,不经意的舞动,随手带起了旗袍前摆,本就开衩到大腿根部就已经很诱人了,这一撩,诸葛亮的整条大白腿都暴露在空气中。

台下一片尖叫,赵云更是vip视角,连安全裤都看个清楚。身体顿时一股热流涌动,赵云捂住了鼻子,心叫:孔明你快别跳了,跟我回家吧!

赵云警惕的看向周围,韩信和李白已经挨在一起说着什么,并没有注意诸葛亮。周瑜早就拉下去了,其他的姑娘们,赵云也不太在意。

韩信小声道:“诸葛亮这样真好看,你看看那腰那腿!啧啧啧,太白你也穿旗袍吧,多好看!”

李白隐藏眼底的杀意,笑眯眯道:“韩重言,想看是不?你跟我回家。”

韩信还真就乐呵呵的跟着李白走了,半路上就传来杀猪般的惨叫。


“啊啊啊李太白你怎么还带剑了!停下,别打我啊!”

“媳妇儿,你最好!你最美!我爱你!”

“不敢了,以后再也不看别的女人,呸!男人!我错了,是我的错!”

“好好好,我穿,我穿旗袍给你跳舞!别打了求你了媳妇儿!啊!”


估计明早的荣耀日报头条就是#韩信穿旗袍跳舞?!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其实都不是,只是妻管严。


待诸葛亮一曲舞罢,赵云想也不想就翻身上台,横抱起诸葛亮就跑。诸葛亮一惊,身体腾空不禁环上赵云的脖颈防止自己掉下来。

赵云一刻不停的冲回了家,刚到卧室就把诸葛亮放在了床上,自己站在地板上大口喘气。

诸葛亮顺势将鞋子脱掉,拍拍床,看着他忍不住笑道:“来,先坐下歇歇。”

赵云乖乖点头过去坐下,脸上的红晕不知是害羞还是累的。还没坐稳,诸葛亮一翻身直直跨坐在他的腿上,长发散乱,假胸贴上赵云的胸膛,一只手勾起他的下巴,凑了过去。

“将军,亮这样可还满意?”诸葛亮感觉赵云身下炽热已经抵住自己,再撩明早可能就起不了床了,可依旧想逗逗他的子龙。

“军师,云……云想要你。”赵云小心翼翼的请求,他不敢直接做,那样诸葛亮会生气的。

“叫我孔明,子龙。”

赵云低唤一声孔明,诸葛亮闻声迫不及待的和他吻了起来。

“孔明,只是接吻的话不能表达‘我爱你’”赵云想起了刚才的歌词。

“那子龙想怎么表达给我呢?”诸葛亮身上就这么几块布,大腿勾住了赵云的腰,诱人得紧。

诸葛亮看他不开口只是脸又红了几分,又搂住他亲了两口,轻笑道:“轻点。”

赵云再也忍不住把诸葛亮扑倒在床上。



孙尚香放下手中的望远镜,摇了摇头,“可惜,看不到,不过赵将军应该已经吃到嘴里了。”

刘备给她披了件衣服,柔声道:“那夫人我们就先回房,明早再问个究竟吧。”



舞动至夜终吧
散落散落花开花落沉醉于这恋爱之心
想要的只有一个就是你的“我爱你”
唱至此身终结吧永远的献给你吧 “我爱你”



Fin.


啊,写完了,如果只看不评价的话我会觉得是自己写的很失败
所以,卖萌打滚求小天使评论!一个字也会开心的去跑圈啊 w
有一起打农药的小天使吗

评论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