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我和学委那些可意不可说的二三事1

白板restart:

校园欢乐逗
学霸孙x学渣乐
欢迎收看狗血神剧又名《我和学委二三事》《学委与我相爱史》《恋爱二三事》《学委是我男朋友》《作业从此不担心》《不写作业的一百个理由》对,我们群里就是这么有毒


给 @墨迹有痕 的点文
心累到爆炸,看我多爱你,第一个写你的


非常感谢 @苏洵_充满决心 小可爱对我的帮助!主动提出帮助我写这篇的联文!!!爱你么么啾www


总tag叫《霸道学委爱上我》23333
ooc ooc ooc
如果可以接受那我们就开始吧
————————————————————
孙哲平拉着箱子绕过宿舍前的花坛,边走边看看手中的宿舍号


“应该就是这里了,”孙哲平拉开门,里面已经有两个人的存在了,一个正坐在床上玩手机,至于另一个……


弯着腰在收拾东西,被染成的酒红色的头发随意绑在脑后,飘散在空中,低腰牛仔和休闲服根本掩盖不住弯下的腰……
纤瘦,细嫩,白皙的皮肤让孙哲平开始怀疑这个人是怎么熬过军训的


那人好像没有看到孙哲平,仍在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衣服一撩一撩的……孙哲平开始退出宿舍,又认真的仔细检查了一遍,男生宿舍,没错,508也没错……
孙哲平这才敢进入到宿舍


那人好像已经收拾完东西了,起身伸了个懒腰,看到孙哲平现在门口对他笑了一下,伸出手“你好,我是你的新室友张佳乐,以后请多多关照”


“嗯,一起”那双手真好看,修长的手指握上去有点软嫩却又指节分明。孙哲平承认他17岁之前没怎么握过女孩子的手,但是这双手是他迄今为止握上最舒服的一双手


第一天的初遇奠定了张佳乐和孙哲平日后坚固的友谊!


张佳乐一直都是混过来的,除了中考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爆发人品,估计是之前太非,所有的人品都攒到这时候了


张佳乐这个人怎么说呢,除了留长发和染发这一点让他坚守底线,其他时候他都是很爽快也很能放下的一个人


可以说,张佳乐很多朋友都很不错,但是让他真心欣赏喜欢的,就是他的这个新室友孙哲平,张佳乐把他归为同道中人之间的惺惺相惜


刚开学,所有的班委都是老师来定的,张佳乐也乐得啥事儿都没有的清闲


“呦,恭喜啊学委聚聚”张佳乐用胳膊肘杵杵身边的孙哲平“以后小弟的作业啥的就靠你了”
“不,我觉得我得依靠你,让我上任第一天就让老师知道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我靠孙哲平你很狂啊”
“嗯”


但是张佳乐依旧把孙哲平当作最铁的哥们儿


对,上赶着那种


而孙哲平吧,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孙哲平对张佳乐的印象还保存在第一天的那惊鸿一瞥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