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

写文或段子,老公张新杰,全职,秦时,农药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kinbor 感恩大家这么认真测评!

濯澄:

「kinbor一字一句字帖测评」
首先,感谢阿官抽到我做这次的测评❤

中午快递就到了,因为高一狗下午还要去上学,傍晚放学回来才去拿。

第一次写测评,顺手推荐的时候我压根没想到会抽到自己_(•̀ω•́ 」∠)_措不及防的就要写测评了

好辣言归正传

🌸字帖套装总体设计文艺美观,盒子包装精美,颜控看了想练字系列。

🌸墨水「12ml  淡色时偏黑蓝色  不太容易干」

🌸钢笔「型号kinbor382 F尖  黑色 有握笔凹槽 附一白色皮制笔套  很可爱  笔夹上有颗红色的水钻??重量适中 笔杆是小号的  对于我这种手掌肥大(日常自黑)的人来说有些细 ,适合手小的妹子  笔尖出水量有点大  在临摹小号字体时hold不住 容易糊在一起 大家可以换成出水小的中性笔」

🌸字帖「一本楷书 一本瘦金体 临摹纸厚度适中  没有透纸现象  但是墨不容易干  写完一定要等一等不要马上盖起来 不然会糊到对面页  字体印得清晰  排版设计美观  后有附多张空白页」
🌸便签本「有150张  炒鸡顺滑!!!写得很爽!!」
🌸另有练字纸3张楷书2张瘦金体米字格田字格横线各一张  日付贴纸3张  信封3张

好了请看图!!!!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kinbor 

评论

热度(91)